艾力克斯不只直播... 被爆喝威士忌看瑪丹娜演唱會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流行女皇」瑪丹娜(Madonna)4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吸引蔡依林、張惠妹、A-Lin等超過30位藝人前往朝聖,不過藝人艾力克斯當時在臉書開直播同步轉播畫面,引發各界抨擊,不過又有在場民眾爆料,他在瑪丹娜出場前,帶了威士忌開喝自嗨,一旁友人還不斷爆英文粗口,讓人看了相當傻眼。

►►►點我看更多瑪丹娜來台相關報導

▲艾力克斯被報帶酒看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、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力克斯才對臉書直播瑪丹娜演唱會一事道歉,如今又有民眾爆料他違規帶酒進場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因為瑪丹娜延遲開唱,讓李詠嫻和其友人抱怨連連,他才到外面帶了瓶威士忌進場,疑似是要安撫友人情緒,一行人開心大喝,直到瑪丹娜出場後,友人似乎因為喝醉,頻頻爆英文粗口,還有人提早離場,讓受干擾的爆料網友超級火大。

由於開直播又違反小巨蛋規則帶酒進場,艾力克斯被瑪丹娜粉絲痛批「丟人現眼」,對此,其經紀公司低調不回應,只針對直播部份表示艾力克斯已經撤除影片,也公開道歉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