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《歌手4》爆哭! 險淘汰刷萬粉打氣男兒淚噴5小時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歌手信(蘇見信)以高亢嘹亮的嗓音叱吒歌壇,在兩岸都有高人氣,最近受邀參加《我是歌手4》因競爭太過激烈差點慘遭淘汰。他以《Still Loving You》力抗各方強手,以及來勢洶洶的補位歌手張信哲,名次從第7爬到6,5日晚間電視播出結束光是微博就湧入上萬人留言打氣,還讓難得感性的他落下了男兒淚。

信5日晚間刷網友打氣留言,竟感動到自爆落下男兒淚引起關注。(圖/取自信蘇見信臉書)

信在臉書頁面坦承,5日晚間11點多起看了這輩子「從來沒這麼多的1萬多條評論」直到凌晨4點共5小時,還在留言中自嘲「鼻子從來沒這麼通過」,暗示收到這麼多祝福和加油,確實落下了男兒淚,雖然最後只有一句淡淡的「謝謝你們(指粉絲)」4個字,字裡行間卻不難感受出激動情緒。而他難得卸下硬漢形象,將感性的一面攤開示人,甚至引來大陸網友「翻牆」直喊「老大你是最棒的!」不少網友都呼籲偶像要有信心,場面非常熱血激昂且溫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信連續兩週墊底,這次比賽讓未脫離淘汰危機讓他壓力很大。(圖/取自信蘇見信臉書)

其實,信之前已經連續兩週都是墊底的第7名,去留就在關鍵一瞬間,比賽壓力非常大,女友Wei Wei一度在臉書聲援,「他一直不是個用眼淚軟弱地去表示他受傷的男人,永遠是把痛藏在裝灑脫的態度背後。」不少歌迷也非常擔心他因此被淘汰,甚至有人集資買廣告力挺,如今成績低空回升,危機壓力仍未解除,加上補位歌手張信哲實力堅強,戰況吃緊依舊令外界十分緊張。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►►►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 ↘ 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