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驚爆家人在台南 全面「失聯中」急瘋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台灣時間6日清晨3時57分,小年夜南台灣不平靜,在高雄美濃爆發規模6.4強震,多處傳出災情讓全台人民心慌不已。藝人許維恩一早就被嚇醒,並在臉書自爆有家人在台南,目前失聯中讓她好擔心。

▲許維恩驚爆有家人在台南,至今仍失聯不知家人是否安好,讓她很擔心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許維恩6日一早聽到南部發生強震驚醒,一方面在臉書替當地民眾祈福,希望災情能降到最低,還在留言中驚曝有家人居住在台南當地,目前卻完全聯絡不上,讓她十分焦急。她把消息貼到臉書後,很多人都在留言中響應,分享災情資訊也跟著一起祈福,其中也有許多人擔心女神家人是否安好。據悉,南台灣目前有許多地方發生大樓倒塌,也有人受困其中,台南地區有1萬2000戶大停電,至今傷亡已累計到3死47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►►►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 ↘ 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