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年夜台南強震!中華電信:全台基地台已經恢復正常

▲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大樓倒塌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小年夜這一天大地震,震央在高雄美濃區深度為16.7公里,芮氏規規模6.4,中華電信總經理林國豐清晨 6 點就到公司與行動網管中心,明白指出將持續監控南台灣訊務狀況,目前已經在台南災變應變指揮中心設立臨時基地台,因應當地訊務需求。

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,地震發生之後,行動網管中心便已經動員跟高雄營運處、台南中心進行視訊連線,同時監控全台災情,除了台南局部性基地台停電,啟用備用電池續電之外,目前來看都全台灣基地台已經恢復正常,大家可以報平安;此外,中華電信已經在永康永大路維冠金龍大樓附近的災難應變指揮中心,設立了臨時性的基地台,目前正在跟南部視訊連線了解當地情況。

林國豐指出,清晨 4 點左右,南部地區話務升高,在天亮之後,全台灣地區話務也有顯著提升,估計是各地民眾詢問災情所致。

台灣南部清晨發生芮氏6.4級地震,中華電信隨即成立緊急應變中心,並在崑山里里民活動中心(臨時收容所)建置行動基地台,並免費提供電話、寬頻、MOD、wifi、行動公話車,手機充電等關懷活動,而對於受災戶之電信服務部份,中華電信將依章從優減免月租費,申請市話、寬頻、MOD移機者,免收移機費及HiNet異動費,電話機、數據機、機上盒等設備有受損者,將予以免費更換。至於市話需固定指定轉接者,免收月租費及指轉通信費(限轉至中華電信門號),客戶手機若有故障或遺失者,可免費換卡。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