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4強震傳災情 蔡英文下3道令:全黨協助募集救援物資

▲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小年夜清晨寒流來襲,碰巧高雄美濃又發生規模6.4大地震,高屏南嘉地區震度都達到5級,台南更不斷發生規模4以上餘震,至少12處傳出重大災情。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凌晨啟動線上災情回報,全黨協助募集救援物資。

蔡英文本來打算當4天的「宅女」至大年初一,不過小年夜的清晨南台灣傳出地震災情,她隨即處理相關事項,啟動線上災情回報,致電台南市政府秘書長,並透過聯合治理平台掌握彙整災情狀況。

蔡英文也代表黨部向受災民眾表達誠摯慰問,以及向前往救災的軍警消人員表達敬意,且發出三點指示:第一,請南部執政縣市首長投入協助救災,並盡速提供一切資源及人力;第二,南部縣市地方黨部即刻投入協助救災工作;第三,另指示在緊急救災告一段落後,全黨協助募集救援物資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