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6.4地震=2顆原子彈 台南多棟建物倒塌傷亡不明

▲ 有災情的地方,請大家不要圍觀,禮讓通道讓救護車消防車能夠進入搶救。(圖/翻攝自靠北警察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今天2月6日是小年夜,清晨3時57分卻發生芮氏規模6.4地震,已知造成台南市永康、新化、歸仁等區大樓、建物倒塌,傷亡情況不明,現場有民眾受困,據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,這起地震相當兩顆原子彈,其中雲林震度最大達6級,嘉義、台南、高雄及屏東5級。

此外,台東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及澎湖4級,花蓮3級,苗栗 、新竹、宜蘭2級,桃園1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說,台北市、新北市及基隆震度未達1級,因有共震效果,部分地區民眾還是會感覺到搖晃。

▼ 台南大樓倒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▼ 臺南永康永大路地震完大樓直接斷兩半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