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歸仁大仁街公寓下陷 受困民眾狂喊「救命」

▲台灣凌晨地牛翻身,南台灣陸續傳出災情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年節將至,高雄美濃6日清晨近4時發生芮氏規模6.4大地震。有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,指出台南市歸仁區大仁街傳出公寓下陷,內有民眾受困,需要即刻救援。

這起大地震芮氏規模達6.4,震央位於高雄美濃,地震深度僅16.7公里,芮氏規模6.4。其中雲林縣草嶺最大震度達6級,高雄市旗山、屏東縣、台南市、嘉義縣都有5級。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 

我以為我會死!網友拍逃難畫面 從瓦礫堆逃出嚇壞(張元寶)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60206/644809.htm?from=fb_et_BNS

ET即時貼上了 2016年2月5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