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刺青男向你借手機 刻板印象?好多人「沒帶出門」

▲一位全身刺青的男子跟你借手機,你會借嗎?(圖/翻攝自「In show」YouTube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假如突然有一名全身刺青的男子向你借手機,你會借嗎?YouTube頻道「In show」分享一支社會實驗影片,找了一位全身刺青的男子,在捷運站外問路人,「手機沒電,方便跟你借個手機嗎?」結果大部分的民眾都以「沒帶手機」、「趕時間」等理由拒絕。

「In show」找了一位刺青師來拍這則社會實驗影片,內容顯示,一名全身刺青的男子在捷運站外跟民眾借手機,而大部分的人都以「不好意思」、「沒帶出來」、「我沒手機」、「我趕時間」的理由拒絕,只有少部分的路人願意借手機,其中一位民眾說,「有些外表很OK的,內心也不見得OK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刺青師最後表示,這場街頭實驗讓自己感覺到很傷心,大部分的路人看到自己有刺青,能躲就盡量躲,他也開玩笑地說,「從這次實驗發現,原來這麼多人沒有帶手機出門的習慣,每次借手機都說沒帶。」

▼從街頭實驗發現,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借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