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星人離家1年躲「飼料倉庫」 貓奴直呼:怎麼胖成豬

▲消失一年多的克萊夫終於在住家附近的寵物飼料倉庫中被找到了。(圖/翻攝自BB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諾丁罕郡的艾倫斯(Tanya Irons)所飼養的愛貓克萊夫(Clive)在2014年莫名失蹤,身為貓奴的她四處都找不到貓咪的身影;直到最近,她才發現原來克萊夫躲到住家附近堆放寵物飼料的倉庫中,而皇帝般的爽日子讓喵陛下胖了整整一圈。
 
據《BBC》報導,28歲的艾倫斯住家附近有間寵物超市,超市業務經理路易斯(Colin Lewis)表示,近來飼料倉庫的管理員一直覺得倉庫裡有些不對勁,且警報器到了晚上總會響起,可是現場卻什麼也找不到,因此他們便設下陷阱,用新鮮的貓食作為誘餌才順利逮到小偷,「我們後來發現是一隻貓,只是我們不能逮捕牠。」

工作人員將克萊夫帶到寵物醫院掃瞄晶片後才聯絡上艾倫斯,而艾倫斯在找回消失1年多的愛貓後表示,「這真的很驚人,因為毛茸茸的關係使牠看起來變得很大隻。牠很喜歡跑到外面去,但我們認為應該是有人因為牠很可愛而一直餵食,卻沒想到牠竟然變得像豬一樣胖。」
 
雖然無法確認克萊夫在這段時間是否都待在飼料倉庫裡,但慶幸的是牠的身體仍相當健康,路易斯也透露,「我們很高興能看到他們團聚,只是這真是在辦公室裡奇怪的一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關鍵字: 飼料倉庫Tanya Irons喵星人Clive英國諾丁罕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