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心情差她安慰「需要幫忙我都願意」 他回:幫我打手槍

▲有女孩PO文表示想安慰友人,對方居然要求「幫打手槍」。(圖/示意圖,翻攝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自己的好友心情不佳陷入低潮,你可能會想各種方式安慰,例如一起聊天、吃大餐、看電影、出門旅行......。不過,若對方提出「幫我打手槍」這種要求,該怎麼辦呢?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「靠北性事2.0」貼文,表示最近常和一位男生友人聊天,剛好對方碰上低潮,她除了熱心的安慰,還說出了「有需要幫忙我都願意幫忙」。沒想到,男子居然直接問「幫我打手槍好嘛」?讓她相當傻眼。兩人又聊了一陣子,對方似乎不太開心,「看吧,叫你跟我生一個你都不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貼上網,網友議論紛紛,直言實在太離譜,「懶叫癢,剛好妳又是感覺很好拐的女生」、「只是在找砲友而已」、「那我們也該聊聊」、「透露的很明顯了啊我覺得」、「就單純想找你爽炮而已,沒別的意思」、「認為你是很隨便就能約的炮友吧」、「說明你很蠢」、「想在低潮、找高潮。正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