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超強洗腦神曲「喵電感應」 網友:喵喵喵喵...

▲聽過幾次就忘不了個歌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有很多素人自製的歌曲,近日就有一首厲害非常的神曲「喵電感應」,不僅讓臉書、PTT鄉民們傻眼,紛紛表示無法抵擋這超強的洗腦攻勢,也再次證明了網路真的是個無奇不有的地方!

這首歌曲出自臉書粉絲團「勸世宗親會」,勸世宗親會在臉書粉絲團的說明中寫出,他們成立的主旨,是希望能將台灣傳統曲風及結合電子音樂,配合各種跨界活動發展,來推動這種風格的音樂成為老少咸宜的勸世風潮。

此外,這個團隊也有許多不同的團員,如勸世寶貝喵喵、勸世寶貝飛飛等等,而這次介紹的「喵電感應」,就是由勸世寶貝喵喵所演唱。

▼勸世寶貝喵喵的「喵電感應」。(影片翻攝自Youtube,若被刪除請見諒)

伴隨著慵懶的曲調與迷幻風格,「喵電感應」簡單易懂的旋律成功製造話題,有網友聽完後表示「真的別點,我躺在床上頭裡還在喵...喵...喵喵喵電感應」、「正在聽第四遍,停不下來惹」、「喵喵喵喵...」。不過也有網友稱讚這位女主角漂亮,表示她「有點正」而且「唱功不錯」。

▼網路上可以找到勸世宗親會的系列作品。(影片翻攝自Youtube,若被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