贈獎/跟著大明星唱新年 抓金猴拿好禮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016農曆新年到,娛樂星光雲邀請了眾多大明星來唱新年啦!!現在只要到娛樂星光雲與大明星一同唱新年、抓金猴就有機會獲得ETUDE HOUSE的超精美禮盒!

 
 

猴猴猴~猴多明星在這裡呀!娛樂星光雲力邀8位大明星一起接力唱新年,有實力派唱匠范范、嚴爵、郭靜,把耳熟能詳的新年歌唱得超好聽!王彩樺、米可白應景的來跟大家說恭喜恭喜!小男神楊奇煜與柯震東也應邀加入這喜氣洋洋的行列,最後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一起合唱,還在結束前調皮地嚇了黃嘉千一下!

娛樂星光雲在這裡敬祝大家新年快樂,猴年行大運!一整年猴運滿滿滿~~~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===========快來抓金猴 拿好禮===========

@活動辦法:
1. 分享「大明星唱新年」影片,設權限為「公開」

 

2. 在本活動頁下方回答影片中「總共出現了幾隻金猴呢?」完成以上步驟,即有機會獲得「ETUDE HOUSE雪藏甜心限定彩妝組禮盒」一組

ETUDE HOUSE雪藏甜心限定彩妝組禮盒(圖/ETUDE HOUSE提供)

@活動時間:2/8 23:59截止

@活動公布:2/15 14:00公布於本活動頁

@領獎方式
1. 請得獎者私訊ETtoday星光雲,真實姓名、身分證後四碼、電話號碼,並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。

2.領獎方式: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,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(近捷運昆陽站)以便核對,核對後歸還,感謝。(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3:00-18:00,如需其他時間領取,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)如需其他時間領取,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請於3月6日18:00前領獎,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。若無法領取者,則視同放棄。
 

得獎公布

藍天
丁乙葶
Yu Shiny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