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過年/高顏值媽咪陳妍嵐幸福分享全家福

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呂佳樺/專訪

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(Sarah)談起印象最深刻的過年回憶,不好意思地笑笑說:「婚後每年的新年回憶都是回南投耶,因為公婆是南投人,農曆年一定都是帶著3個小孩回南投團員,看著一家子的小孩跑來跑去,心中是滿滿的幸福。」

▲江俊德、陳妍嵐全家福,一歲的小女兒不怕生、很愛笑。(圖/陳妍嵐提供)

因為公公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是南投人,每年除夕都會和夫婿江俊德帶著小孩回去,幫長輩貼新春聯、大掃除,20幾個人開開心心圍爐,小孩多到沒有地方坐,雖然每年都是回南投,但對Sarah而言還真有個印象深刻的回憶,時光拉回11年前大兒子剛出生3個月,那是夫妻倆第一次帶兒子回去,因為是新手爸媽,把浴缸、嬰兒床、嬰兒車等嬰兒用品都載回去,就是沒有帶到搖床,「我就連續3天這樣抱著將近10公斤的兒子哄他睡、哄他吃,回台北時覺得手不舒服,小姑的老公是醫生,他一看我的狀況,就說我的手是脫臼了!」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。

►►►關注更多消費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▲文華苑的職員說,陳妍嵐雖然要忙著打理3個小孩起居、學校事務,但幾乎每天都會到公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Sarah育有一個兒子、兩個女兒,哥哥和姊姊分別11歲和9歲,小女兒一歲多,「他們超愛妹妹,一回家就是逗她玩,前面兩個孩子都是在一陣忙亂中帶大,到了老三,很慶幸有哥哥姊姊幫忙,讓我很放心。」

對於新年新希望,身為3個孩子的媽表示,希望可以多一些些自己的時間,現在時間大多是在家庭和花店,即使如此,她仍保持閱讀習慣,「我和一群同為媽媽的朋友們組成一個讀書會,已經快10年了,我們每年也會固定兩天一夜、三天兩夜的短程旅行,實在無法拋夫棄子太久,會想家,」即使嘴上說著希望在忙碌的生活中有自己的小天地,但Sarah最後還是說,對於現在的生活很滿意,也很幸福了,也希望能將這這種愉悅感透過花藝作品傳遞給消費者。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關鍵字:

陳妍嵐, 文華花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