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讓比賽開始吧!」LG尬S7搶同天發表 2016MWC有看頭

▲S7想像圖又出現了!(圖/取自Youtube,下同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2016不僅有許多手機大廠要推出新機,甚至較勁意味相當濃厚!2016世界行動通信大會(MWC)即將在2月22日登場,以往三星都會選在大會前一天發表新機,而這次LG甚至直接發出「戰帖」,確定G5新機要和 Galaxy S7同天發表,讓人期待新品強碰會擦出甚麼火花!

LG日前發出2016 MWC的邀請函寫著「Play Begins」(讓比賽開始吧),再搭配一個手搖音樂盒圖案,發表日期已經確定在通信大會的前一天,也是就2月22日當地時間早上8點30分發表,儘管如此,網路上兩支預定推出的新機想像圖,也都不斷搶曝光!

外界預估三星的S7外觀上不會有太多變化,看起來會是 5.1吋、 5.2吋,至於 S7 Edge 則可能是 5.5 吋,主力將會放在提升硬體效能;G5則是傳出用全金屬質感搶攻。另外預計HTC也會在2016MWC推出旗艦機M10。其實去年(2015)蘋果外的旗艦手機銷售並不如預期,因此LG直接下戰帖的手法,格外引發關注。

▼G5長怎樣大家也好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