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一起猴腮雷? 央視春晚吉祥物快被玩壞了

▲左邊是春晚吉祥物康康,右邊是台北燈會主燈「葫蘆福祿猴」,你覺得哪個比較可愛?(圖/取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2016台北燈節的主燈「葫蘆福祿猴」一曝光後,大多數人都不領情,覺得根本是超醜怪猴。相關新聞傳到大陸後,大陸網友對此相當有感,因為就在幾天前,大陸央視吉祥物「康康」的造型也曝光了,腮邊兩顆圓球被戲稱是「猴腮雷」。

▼猴腮……雷?嘴邊兩顆被當成手榴彈啦!(圖/取自網路)

這隻名為「康康」的猴子吉祥物,是由大陸一級美術師、北京奧運吉祥物「福娃」的創作者韓美林所設計,原本毛茸茸的模樣相當可愛,但被改成3D版後便被網友吐嘈到不行。

不只臉上兩顆被酸說像是手榴彈、地雷,網友還根據央視春晚官方微博放上「康康」的個人資料(包括出生地、出生日期、愛好夢想等)簡介,硬是把「九頭身」的模特兒身材狠狠拿來惡搞。

▼這個九頭身快要把我嚇壞了……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▼但也有人對「康康」手下留情,幫他做了一個可愛的羊毛氈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▼再看一次我們台北燈會的主燈-葫蘆福祿猴,你覺得誰比較可愛?(圖/民政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