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賤民愛上瑞典女貴族 騎單車6千里追愛寶萊塢

▲印度賤民與瑞典貴族的愛情故事感動寶萊塢。(圖/翻攝自英國都市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40年前,階級為「賤民」印度少年麥哈納狄亞(Pradyumna Kumar Mahanandia),意外愛上了當時19歲,有著貴族身份的謝德溫(Charlotte Von Schedvin),但他不懼身分及距離的遙遠,變賣所有家當買了一輛二手腳踏車,花費4個月的時間,騎了6400公里跨越8國追愛,最後不但成功抱得美人歸,他們的愛情故事也受到寶萊塢製片人Sanjay Leela Bhansali的青睞,將改拍成電影。

麥哈納狄亞雖然是賤民階級,卻憑著過人的繪畫才華,成功進入新德里大學就讀藝術系,人像畫的技術更是聲名遠播,讓居住於瑞典的謝德溫也專程赴印找他繪畫,兩人竟然就在這短短相處的2周內陷入愛河,更於1975年私訂了終身,但戀情卻遭到外界諸多考驗,麥哈納狄亞因為想繼續完成學業,必須與要返回瑞典的謝德溫分開。

3年後,麥哈納狄亞終於完成學業,便騎著二手單車踏上追愛之旅,共橫跨了阿富汗、伊朗、土耳其、保加利亞、當時的南斯拉夫、德國、奧地利及丹麥八國,最後他終於抵達瑞典哥特堡與謝德溫相聚。兩人結婚40年來再也沒有分開過,還生了2個可愛小孩,過著幸福又甜蜜的生活。

▼跨越身分與距離的考驗,2人最後甜蜜相守40年。(圖/翻攝自英國都市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