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拍賣甘迺迪給瑞典情人的情書 49萬元新台幣成交

▲波斯特長得十分有氣質。(圖/翻攝自網站Expressen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美國前總統約翰•甘迺迪(John F. Kennedy)有許多風流韻事,他所寫的多封情書去年底在紐約一間拍賣行拍賣,最終以1萬5千美元(約49萬台幣)賣出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些信件所送的對象並非是甘迺迪的妻子賈桂琳(Jacqueline Kennedy),而是他在結婚前3周於法國認識的瑞典名媛波斯特(Gunilla von Post)。

根據《New York Post》報導,1953年時甘迺迪35歲,身分是美國參議員,他在一次出訪法國坎城(Cannes)的期間,認識了21歲的波斯特,兩人很快就墜入愛河,不過,由於停留的時間相當短暫,他們只能藉由書信來維繫感情。而3個星期後,甘迺迪和賈桂琳在美國羅德島州(Rhode Island)結婚。

報導還提到,甘迺迪在婚後3年間持續透過書信和波斯特聯絡,他曾在信中寫道,「你長得真美,我非常地掛念你。」後來,兩人1955年時在瑞典相聚,共度了美好的一周。據悉,甘迺迪曾經想和賈桂琳離婚,將波斯特帶到美國一起生活,不過遭到父親老約瑟夫•P•甘迺迪(Joseph P. Kennedy, Sr.)反對,事後他感慨地表示,「和波斯特重逢那年過得真的非常愉快,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經歷。」

兩人的情書。

後來,波斯特在1956年時和富有的瑞典地主安德斯埃•克曼(Anders Ekman)結婚。而波斯特和甘迺迪1958年4月偶然在紐約一家酒店相逢,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。

據了解,這次是第二次公開拍賣甘迺迪寫給波斯特的情書,首次是在2010年,當時以11萬5千美元的價格(約台幣378萬台幣)成交。

甘迺迪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