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板橋電器行「開暖氣」伴流浪店貓過冬 他路過見感人一幕

▲板橋電器行「開暖氣」伴流浪店貓過冬,他路過見感人一幕。(圖/網友鄭鉅耀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記者許力方/採訪報導

天是冷的人心是暖的!鄭姓網友5日傍晚6時許經過新北市板橋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時,在「倍適得」電器行門口發現相當溫馨的一幕,店家很照顧門口的流浪貓,不僅擺出暖氣機放送暖風給牠們保暖,店員也非常有愛心,主動放置飼料餵食,讓他看得相當感動,PO上臉書分享,引發網友淚推,要老闆一定要開連鎖店。

鄭姓網友指出,傍晚要去找朋友,經過江子翠站2號出口時,看到這間暖心的電器行,不只擺放籠子讓流浪貓休息,店員正好出來放置飼料餵食,不讓牠們挨餓,甚至還打開一台暖氣機,供貓咪們取暖,度過寒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間暖心店家還特別貼出公告,指窩在門口的「店貓」倍倍,是流浪貓住在附近一段時間,住戶和店家都很照顧牠,十分熟悉附近環境,原本大家討論是否要領養牠,最後決定這樣的環境很適合倍倍,而倍適得電器行也會負責照顧,並提供小窩和食物給牠,強調「我就只想躺在這…愛我就是要讓我自由。」而為了避免貓咪被打擾所以寫懷孕!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打擾牠。

▲良心電器行就位在江子翠站2號出口。(圖/翻攝谷歌地圖)

鄭姓網友描述,當時現場除了一隻店貓「倍倍」,還有一隻黑貓,兩隻都不怕人,看起來很乖,雖然中途一度跑離開,後來又回到電器行,「看得出來他們已經把這裡當家」,讓他相當感動,希望將店家這份溫情傳達出去,便拍下照片分享上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。

4000多名網友看了窩心按讚,淚推「好溫暖」、「倍倍根本是暖氣的代言人」,大讚這間電器行絕對是買電器首選,有愛心的好店家很值得鼓勵,號召網友買電器要去倍適得,別讓那麼好的「良心企業」店家消失了,「一定要讓老闆開家電連鎖店!」

▼也有其他網友路過見到溫暖店貓。(圖/翻攝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臉書社團

關鍵字: 倍適得電器行暖氣板橋江子翠流浪貓貓咪喵星人浪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