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旻佑融化8歲小女孩的心 全靠這個東西

▲蔡旻佑和8歲的混血小女孩Rain玩得很開心。(圖/一起娛樂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蔡旻佑新專輯《我和我的布拉姆斯》好歌連連,新主打《最爛的我們》由他自己發想劇本,找來8歲的「小莫文蔚」Rain擔任女主角,在MV中跳芭蕾舞,Rain有一雙漂亮大眼睛,瓜子臉和濃密的長髮,有幾分像莫文蔚,她面對鏡頭落落大方,但面對蔡旻佑大哥哥時,卻不由自主害羞起來,旻佑為了拉近距離感,靈機一動拿芭比娃娃當麥克風訪問她,此招果然奏效,讓「小莫文蔚」開心得又說又笑。

在《最爛的我們》MV中,蔡旻佑特別安排小女主角Rain置身一間完全被報紙貼滿的閣樓小房間裡,不管是四壁或天花板都被報紙密密麻麻的塞滿,但Rain卻無所畏懼、也毫不被影響,悠遊的在房間裡跳起了芭蕾舞,彷彿時空都靜止了一般,只剩下優雅的舞姿和身影。

蔡旻佑表示,報紙的意象是代表這紛紛擾擾的世界,每個人身邊充斥著暴力、天災和八卦,而「小莫文蔚」Rain代表的則是我們自己的那顆心,每個人若能獨善其身,就都是世界良善的一個力量,匯聚成億億萬萬個美好的源力,他希望以這首歌曲鼓勵每個人,對明天抱持希望,並推己及人,讓天空佈滿璀璨的星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蔡旻佑靠芭比娃娃成功融化8歲小女孩的心。(圖/一起娛樂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