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跨海送祝福給台灣粉絲 樂評人:他將成周杰倫接班

▲鹿晗豪華版實體專輯,1萬張在89秒全部完售。(圖/海蝶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農曆新年是電影的熱門檔次,鹿晗為《功夫熊貓3》演唱宣傳曲《Deep 海底》,和周杰倫打造的電影主題曲《Try》良性競爭,還引發兩邊支持粉絲的一場混戰,甚至有大陸樂評人梁歡預言「15年後,周杰倫現在的路子也會是鹿晗的歸宿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鹿晗被譽為未來是周杰倫的接班人。(圖/海蝶)

鹿晗在擔綱男主角的《我是證人》這部電影中,頑強堅毅的演譯,獲得媒體一致好評,並演唱主題曲《勳章》。2015年在電影音樂上全力衝刺的鹿晗,也獲得超高人氣,豪華版《重啟Reloaded》專輯推出限量1萬張豪華實體版,在網路上一開賣竟然以「89秒」之速全部賣光!讓網友評論說:「比返鄉的火車票還難買!」

超忙的鹿晗,在應接不暇的工作中,終於在農曆年找到空檔,可以放1個月的長假,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假期準備做什麼?鹿晗選擇保密,他笑說「就當我閉關吧!充完電後會更給力!」但是,在休假時他依然特別傳來微信,對台灣歌迷送上新年的祝福:「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新年快樂!健健康康!開開心心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