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團「51」及時行樂開唱搶拜早年 方炯鑌現身力挺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男團「51」5日搶先舉行迷你演唱會,因為時間在下午,有許多粉絲蹺班力挺,為憂鬱症所困,已3年未登台演唱的易桀齊坦言「有些緊張,忍住淚水,情緒激動!」而大馬幫歌手方炯鑌現身對唱《半個月亮》,讓易桀齊就甘心。

▲「51」開唱,邀請同鄉的方炯鑌當嘉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易桀齊表示為了準備這場演唱會,心情有點緊張,這陣子最大的功課就是記歌詞,服藥10年,讓記憶變差,另外要開放點唱,因此將自己歷年的作品再次翻出,好像考試般,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忘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演唱會的嘉賓則邀來大馬幫的歌手方炯鑌,易桀齊說「我們倆因為戴佩妮的介紹而相識,多年來方炯鑌總是關心我,幾年前我發生事情時,方炯鑌不放棄我,經常以手機、簡訊問候鼓勵打氣,讓那段期間封閉的我感受到還有朋友在支持著我,有次在大馬相遇,他還用力送上愛的抱抱,讓當時身處低潮中的我感受到溫暖的友情支柱,真的很感謝這位好友的力挺!」

而為了參加演唱會,方炯鑌特別延後一天回大馬與家人過年,方炯鑌笑說提前跟好友「51」過年,三人好交情的互相打趣笑說要組「51鑌」,此外,伍冠諺的父母則由大馬專程來台出席個唱,伍冠諺笑說「我們全家在台灣團聚,第一次與家人在外地圍爐,感到新鮮與期待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