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虎爪」出沒!50歲了還是愛它!

▲虎爪線條問世50周年,經典鞋款重現街頭!(圖/Onitsuka Tiger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虎爪線條50年了!日本運動時尚品牌Onitsuka Tiger,其著名的專利虎爪線條就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圖騰,虎爪線條視覺象徵深印粉絲心中,為慶祝問世50周年,又有復刻鞋款新上市,讓「虎爪迷」個個是超期待!

Onitsuka Tiger最熱銷的鞋款就是MEXICO 66,品牌特別復刻當年的原版鞋款新推出MEXICO DELEGATION,此鞋為1968年墨西哥奧運替日本國家隊打造的經典鞋款,復刻版不僅完整重現當時的鞋身及細節元素,傳統圖樣也重新演繹;Onitsuka Tiger也將春夏新色帶進MEXICO 66之中,打造出MEXICO 66 SAECULI全新系列,讓這個已變成是日常生活的古著經典鞋款,在搭配正式裝束與休閒打扮時,都能襯托出不凡的衣著品味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復刻版MEXICO DELEGATION紀念鞋款,保留經典的紅藍線條與現正當紅的單一色系,鞋迷不可錯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