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Music在台灣上線啦! 果粉們可免費試用3個月

▲▼果粉們期盼已久的Apple Music趕在農曆年前正式上線。(圖/翻攝自蘋果台灣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毫無意外的,蘋果旗下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 搶在農曆年前在台上線,跟 SPOTIFY 等境外音樂串流服務一樣,由於版權緣故,音樂內容並不像美國版本那麼多,因此個人月租同樣也是新台幣 150 元,家庭會員方案則是每月 250 元,並額外提供三個月免費試用服務。

伴隨著iOS9而推出的Apple公司音樂串流服務Apple Music自去年6月底推出後,目前已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提供服務 ,如今也在台灣正式上線,除了提供「個人會員」及「家庭會員」方案,Apple Music也額外提供3個月的免費試用服務,讓果粉們能隨選隨聽3千萬首歌曲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蘋果台灣官網顯示,「我們深切熱愛音樂,這是一股自始以來便不斷驅策及激勵我們的力量,因此,我們設下目標,要做到更好。要提供數量空前的音樂,讓你盡情欣賞超過3000萬首歌曲。」用戶可以選擇每月新台幣150元的「個人會員」方案,也另可選擇每月250元的「家庭會員」方案,讓多達6位的家庭成員分享彼此在iTunes與App Store購買的內容,且無須共用帳號

Apple Music即日起提供會員3個月免費試用,而只需要一個帳號,就能同步在iOS裝置、Apple Watch、Apple TV、Mac、PC和Android裝置使用;而且蘋果近日又推出新版的Android版Apple Music,讓Android用戶可以將歌曲儲存在SD或microSD卡中來擴充歌曲儲存量。

此外,Apple Music也提供全年無休的廣播服務Beats 1及互動交流平台Connect,前者將帶來最新音樂、專訪與文化動態 ,由Apple Music位於洛杉磯、紐約、倫敦的錄音室向全球廣播;此外,不論藝人發布什麼驚喜內容,用戶都可在Connect查看、評論或分享,包含尚未發行的試聽曲目、最新熱門單曲的原音版本、錄音室拍攝的影片等內容都是由創作者本人提供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