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10大求婚、旅遊秘境曝光!答對抽點睛品串飾手環

▲點睛品精選2016台灣10大求婚/旅遊秘境景點,邀大家來揭秘!(圖/點睛品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休假模式啟動!春節連續假期準備出去玩了啊!你知道台灣還有哪些美麗秘境值得一探究竟嗎?珠寶品牌點睛品今(2/5)起推出「點睛品2016台灣10大求婚/旅遊秘境」有獎徵答活動,精選台灣10處被大家遺忘的美麗景點,拍成照片與影片上線分享,看過影片的人都忍不住發出「這些地方也太美了吧!」「真的是在台灣嗎?」的驚嘆,也吸引不少情侶與即將拍攝婚紗照的新人鎖定。

不用飛出國也能拍到媲美國外的動人景色,點睛品特別舉辦2016台灣10大求婚/旅遊秘境猜謎,配戴點睛品多款鑽石對戒遊歷其境,即日起至3月15日,轉載影片並答對10個地點,即有機會抽中點睛品 Charme愛心串飾手環。活動網址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mphasis.taiwan/,快來猜猜這些地方到底在哪兒?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10大祕境提示:

▲秘境1: 轉角遇到韓劇場景。


▲秘境2: 你不知道的台灣第二個龜山島。


▲秘境3: 近在咫尺的莫內印象派畫作。


▲秘境4: 不必坐飛機就能欣賞北海道花海。


▲秘境5: 愛在心裡口難開。


▲秘境6: 愛在南方亞馬遜。


▲秘境7: 情定台北日出同心圓。


▲秘境8: 東方莱茵河瀑布。


▲秘境9: 星空七夕,情定海鵲橋。


▲秘境10: 山水之間,天地掛牽的情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