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被嘲笑 他高EQ:沒有我們建築工,你們哪有牆玩壁咚?

▲林姓工人PO出一句話,打臉嘲笑者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藍領工人揮灑汗水、付出勞力,不畏風吹日曬的辛勤工作,不過台灣社會上仍有些人存在不正確的心態,看不起工人階級,覺得做工這種苦力活沒出息。就有位高EQ工人示範一句「神回覆」,讓歧視的人啞口無言!

一名林姓工人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最近看到一些工人網友網友被嘲笑,讓他有感而發,決定提供自己遇到這種情況的回應方式,替工人爭一口氣,他從來不怕被嘲笑,「沒有我們建築工,你們哪有牆玩壁咚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按讚,紛紛表示這句話太高竿了,「說得太好了,每種職業都是不可或缺的」、「工人賺的比很多辦公室多」、「真希望台灣『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』的爛觀念能早日改掉」、「我超佩服建築師傅,如果沒有他們的專業與辛苦,我們哪來的家」、「老一輩尊稱這些人一聲師傅,不是沒有道理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