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紅包袋超奢華 拆紅包驚喜發現LV迷你包!

▲新年到,紅包袋你準備好了嗎?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即將迎接農曆過年,最先迎來的重頭戲不免就是除夕團圓飯,除了吃到豐盛大餐外,發紅包也是一大重點,而依照往例各大精品會在此時製作精緻紅包送給VIP級嘉賓,精緻外觀有的以品牌經典元素設計而成,有的則以「猴子」為主題,設計出應景農曆猴年的紅包袋。

放眼望去,為呼應農曆年節喜氣洋洋的氣氛,品牌們大多以紅色、金色為主題,甚至在紅包袋上做燙金處理,如LV、PRADA、TOD’S、HOGAN等都是這種配色,最特別的莫過於FENDI以皮革立體花卉搭配金、銀色調打造出的奢華紅包袋。其實,品牌們如此用心製作這些精緻高級的紅包袋,都是要讓VIP們送出去有面子,收下的人開心!

不過,拿不拿的到這些紅包袋,就全憑個人運氣囉~

▲LOUIS VUITTON(LV)設計簡潔,正面燙金字體,在背面以一個可以小包讓拆開的人好驚喜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PRADA去年也在紅包袋後大作文章,今年一樣在封口處設計一個金色小包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miu miu紅底圖紋汲取品牌經典壁紙設計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FENDI金銀紅包袋,是今年最特別的款式,上面的皮革花朵呼應春夏女裝系列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FERRAGAMO以燙金經典鞋款做為主要視覺,一旁的新年快樂也燙金製成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LOEWE紅包袋燙金壓上LOGO,走簡約風格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浪凡燙金猴子頗帥氣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HOGAN、TOD'S都以猴子做為主要設計概念,俏皮可愛的小猴以及品牌猴子系列的設計都出現在上頭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ARMANI EXCHANGE紅包袋上有許多金色小福,喜氣滿滿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DVF紅包袋外觀有一隻大猴子,附上品牌經典唇形圖騰貼紙,封口處可以俏皮一下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「眨眼牌」Chiara Ferragni紅包袋仍然以經典的眨眼造形來設計,走搞怪俏皮路線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Tory Burch圖騰風格的紅包袋,與品牌一貫給人的活力形象互相呼應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MCM紅包袋外觀燙金壓上品牌經典LOGO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代理Mulberry、rag&bone等品牌的經品代理商Club 21,今年以猴子爬桃樹做為整體視覺概念,封口處還精心設計宛如仙桃形狀的外觀造型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BURBERRY以經典格紋做紅包袋設計,粉紅色如花瓣般的盒子相當討喜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寶格麗紅包袋的外觀以DIVA系列的扇形珠寶為設計,背面還寫上恭喜發財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HARRY WINSTON以猴子意象與猴年互相呼應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DE BEERS以品牌引以為傲的原石做為設計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圖輯一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