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二胎才知道自己不能生育 他呆掉:那13歲女兒是..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綠光罩頂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南京一名高大威猛的中年男子再婚,但年輕的妻子一直無法懷孕,於是兩人去醫院檢查,結果報告指稱他染色體有問題,無法生育。「那第一個孩子是誰的?」想到與前妻生的13歲女兒可能不是自己的骨肉,他欲哭無淚。(上圖/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根據《金陵晚報》報導,這名45歲的范姓男子是一家廣告公司的老總,因為多年來保養得當,看起來只有30多歲。他婚後一直忙於工作,但隨著事業越來越大,妻子也因為長期不接觸外界,兩人的差距越來越大,最終離婚。

2014年1月,范男與認識不久的一家銀行的李姓職員結婚,雖然已經與前妻有個13歲的女兒,但他想再生一個孩子。努力了近兩年,妻子的肚皮卻一點消息也沒有。

2015年11月,夫妻倆到南京市婦幼保健院檢查,結果顯示李女一切正常,但范男染色體有問題,無法生育。「那第一個孩子是誰的?」范男說,雖然與前妻離婚,但他對女兒投入了極大的感情,如果現在告訴他女兒可能不是親生的,他實在無法接受。另外,一想到年輕貌美的妻子可能一輩子無法有自己的孩子,他也於心不忍。

南京市婦幼保健院生殖醫學中心淩秀鳳主任指出,范男沒有Y染色體,他沒有精子,他的染色體是45X,一種名叫SRY的重要基因不在Y染色體上,而在常染色體上

根據報導,後來患者再也沒有前往就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