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媳聯手到處算命騙錢! 幫人解除詛咒要收183萬

▲懷特自稱是靈媒。(圖/翻攝自New York Post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40歲的懷特(Tammy White)和媳婦多年來打著算命招牌詐騙,兩人在時報廣場擺攤,索取高額費用聲稱可以幫人消災解厄;其中一名受害者莎拉(Sara)更表示,懷特說她受到詛咒,必須要付5萬5千美元(約台幣182.7萬元)才能解決

據《New York Post》報導,懷特自稱是靈媒並化名佛拉多(Tammy Vlado),聯手19歲的媳婦烏斐(Pam Ufie)幫人算命,以解除詛咒為名詐騙不少錢財。一名在某間曼哈頓公司當主管的受害者莎拉表示,因為丈夫出軌所以找上她們,不但支付了龐大費用,還賠上自己的房子。

莎拉不甘心被騙,便請了私家偵探蒐集證據,錄到懷特在電視節目「Crime Watch Daily」中說她受到詛咒,必須要付5萬5千美元才能解決。雖然後來懷特有還錢,但仍繼續算命行騙,在2日被警方逮捕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