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欽點林全任閣揆? 蘇貞昌:我不是算命師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張語羚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外傳已經底定正、副內閣人選,可能由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與前秘書長林錫耀擔任。對此,前行政院長蘇貞昌5日受訪時大讚兩人都很有能力和歷練,不過他強調,自己不是算命師,表示是否任命不能問他。

蘇貞昌表示,林全跟林錫耀都是非常出色的人才,很有能力過去也有豐富的歷練,且跟蔡英文長期配合,相信不管擔任什麼職位都能夠發揮,「我很期待能夠做得很好」。

不過,蘇貞昌強調,新的政府內閣人選目前來看期程還太早,自己也不是算命師,現在如果要知道應該不能問他。

另外,關於蔡英文是否兼任黨主席?蘇貞昌表示,好或不好過去都有例子,且都會有變化,重點是看人而非制度,好的制度也有人做不好,得看人如何把職務做好。

至於高雄市長陳菊擔任黨主席,蘇貞昌說,陳菊市長在黨內相當有份量,輩份極高,也受到民意的高度支持,他相信黨內都會有圓滿的考量。

▼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