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33名盲人返家難 計程車隊免費送他們回家!

▲湖北計程車行免費送盲人們回家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將至,大陸各地掀起一輪春運高峰,不少人因此買不到車票返鄉過年。湖北省宜昌市1間按摩會館內的33名盲人農民工,因為買票困難,加上出門不便,無法回家過年。1間計程車公司聽聞此事後,決定派出12輛計程車免費護送他們返鄉,新聞一出獲得網友大讚,直呼「真是宜昌的驕傲!」

據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湖北省宜昌市的盛龍計程車公司得知,按摩會館內有33名盲人農民工因為買不到車票,加上出行困難無法返家過年後,即刻動員公司內12輛2年以內的新計程車,組成一支「剛毅車隊」,指派具備10年以上車齡、從未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的駕駛,免費以「一對一」方式,將他們送到家門口。

該公司貼心舉動,讓家住偏遠山區的盲人農民工們感動不已,4日當天車隊也成功完成任務。新聞報導後,網友們紛紛點讚,表示「總有善良的人在危難時伸出援手」、「好熱心讓人感動」、「回家的路不再遙遠了」、「好人會有好報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