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深夜吵架賭氣躺路中間 女被撞飛男被輾斷腿

▲浙江一對情侶吵架,在馬路中間停留了大約4分鐘,最後悲劇收場。(圖/取自浙江電台交通之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一對年輕情侶吵架,女子賭氣躺馬路中央,男子蹲在旁邊勸她,沒想到一輛車從兩人身上輾過,女子被撞飛,男子則被壓在車輪下,血肉模糊。經過救護人員確認,女子已經死亡,男子則是腿斷了。

根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事發於4日凌晨3點多,在永嘉縣甌北羅浮大街。監視器畫面顯示,這對情侶像是在吵架,女子忽然賭氣地要往馬路中央躺,男子去拉她,但沒拉住,剛好有輛計程車經過,急轉彎避開了

然而,女子後來橫躺在馬路中央,男子半蹲在她旁邊,身體往前傾,應該是在勸她。幾秒鐘後,一輛白色轎車駛來,速度不是很快,但沒有絲毫减速,直接從兩人身上直接輾過去,女子被撞飛,男子被壓在車輪下,血肉模糊。

▲▼情侶躲過一輛計程車,卻躲不過另一輛轎車。(圖/取自浙江電台交通之聲)

經趕來的救護人員確認,女子當場死亡,而男子腿斷了。警方調查,死者姓谷,傷者姓呂,都是本地人,年齡約30歲;肇事者是一名年輕女子,姓陳,事發時副駕駛座還坐著一位男性友人。

陳女表示,因為天色太暗,她根本不知道地上有兩個人。目前,陳女被公安部門控制,而傷勢嚴重的呂男還在醫院接受治療,具體事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