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嗆與小學生一起開學 黃國昌:不能有選完想度假心態

▲時代力量5席立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日前在朝野協商時提出開議提早到15日,一句「和小學生開學一樣」遭到外界放大解讀,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更回應「立院開議跟中小學開學不能畫上等號」。對此,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5日上午回應此事。

黃國昌表示,對於其他立委絕對虛心受教,但他也強調,新國會立委不該有選舉結束後就想要度假,悠悠閒閒到了三月才上工的心態。

日前立法院朝野協商決定新國會的開議日期,議事處建議是2月23日,不過時代力量提出15日提早開議,對此柯建銘回應,立院開議與中小學開學日不同,不可以畫上等號,強調立法院的專業以及威嚴。

時代力量5日上午舉行「政權轉移法制化」公聽會,黃國昌表示,2月1日剛上任新科立委不能有休息時間,2月底之前就應該要法制化,他說,可以了解有行政作業的考量,但是現在應該就可以開始著手。

黃國昌說,對於其他立委的批評和指教都會虛心受教,如此可以增強時代力量的專業性,未來也會展現在法案的提出、工作效率,以及改革上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