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電玩展猛「攝」辣妹 被抓包竟然還有理由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納豆與王樂妍日前主持緯來《新電玩快打》,節目進行改版,兩人走出攝影棚,與粉絲近距離見面。台北電玩展先前熱鬧登場,兩人也為觀眾謀福利,納豆不忘利用空檔為show girl拍照,王樂妍見了忍不住嚷嚷:「我也要小鮮肉拍拍啦!」納豆連忙解釋:「這是要與觀眾分享的,不是圖利我自己耶!」

▲《新電玩快打》納豆、王樂妍前進電玩展。(圖/緯來提供)

錄影當天王樂妍感冒不舒服,仍十分敬業的與納豆挑戰各種高難度電玩關卡,她不停扯嗓大吼幫納豆加油,結果錄到一半便燒聲、頭暈,幸好最後還是得到許多限量電玩福袋。比賽結束後,納豆向現場熱情的粉絲道謝,感謝他們的加油打氣,他搞笑說:「走出攝影棚NG會被現場觀眾發現,說什麼也不能漏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納豆猛拍show girl。(圖/緯來提供)

這回外景出發前陽光普照,王樂妍本得意說可以擺脫「雨神」封號,因為之前每次她出外景,都會碰到下雨天,沒想到攝影機才一開機,突然變天下起滂沱大雨,一旁的納豆忍不住哀嚎:「王樂妍妳可以好好做個『女神』就好,求妳別當『雨神』了啦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