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扯!馬路被「斬斷」 戰鬥機鬧區霸氣起飛

▲歐洲最強龍捲風戰機,於直布羅陀機場。(圖/翻攝自網路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實在是太酷了!地處直布羅陀海峽、地中海以及大西洋之間的直布羅陀不僅被稱為歐洲最後一塊殖民地,且風景優美,它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機場,有不少觀光客還特地大老遠來朝聖,就想看它特別的起降方式。

據悉,由於直布羅陀面積非常狹小,因此機場跑道不僅要起降飛機,平時也是交通要道!飛機不需起降時,能夠看見車子在跑道上跑來跑去,行人走來走去,而當有航班升降時,道路就會暫時封閉。

日前,由英國、德國以及義大利聯合研發,可配備各式空對空、反艦、巡弋飛彈以及雷射導引炸彈,堪稱西方聯軍打擊「伊斯蘭國」的主力戰機「龍捲風戰機」,在抵達直布羅陀後,也在這條全世界唯一一個集跑道、車道以及行人道於一身的機場跑道滑行,這超違和的畫面,就連常常看飛機在馬路上行走的直布羅陀民眾,也看傻了眼!

據悉,該戰鬥機最高速度達1.3馬赫,最大搭載9000公斤的武器以及油料;另外配備BK-27機砲、巡弋飛彈等,堪稱是歐洲最強戰鬥機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