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正妹靠羞辱人賺百萬 被遛男顧客爽吃狗食、舔腳

▲凌虐全紀錄。(圖/翻攝自Paige Baron臉書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1歲的巴倫(Paige Baron)去年11月發掘另類商機。男顧客們出錢請她「虐待」他們,像是在街上當狗遛、丟雞蛋;這些被虐傾向的客人甚至會要求聞她的腳、親她的鞋,還有人直接叫她幫忙花錢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巴倫表示,到目前為止已接待超過45名客人,主要都是透過網路接洽,她光靠羞辱這些男顧客,就賺進2萬英鎊(約台幣96.8萬元)以及名牌包包、鞋子、iPhone 6等禮物

巴倫提到,客人的要求千奇百怪,有的會舔她腳、親她鞋子。最近還有一名顧客專程搭飛機來,付了1000英鎊(約台幣4.8萬元)只為了當她的狗,「我上街遛他、餵狗食,剃掉了他的頭髮還朝他丟雞蛋」、「這都是他自願的,我很驚訝他竟然吃了狗食,雖然曾跟我說他是素食主義者。」

巴倫最近把她的工作影片PO上網,引起網友熱議,不過她表示,「我一點也不尷尬,還覺得很好玩。而且他們都是自願來被虐待的,所以沒有犯法。」

▼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Paige Baron臉書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