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車時必做的10件事 但...誰會在馬路上打羽毛球啦!

▲網友返鄉過年最怕遇上塞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近日因為塞車問題引發民怨,接連而來的新年返鄉車流量,相信一定讓不少網友頭痛不已,畢竟塞車總是讓人心煩啊!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根據關鍵字統計,加上網路聲量分析,找出網友們塞車時最常解悶的10種方法,實用及KUSO並存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「網路溫度計」根據網路聲量分析,排行出網友們「塞車時最常解悶的10種方法」,前3名由「上FB、玩手機」、「講電話」及「罵人」包辦,塞在長長的車陣中,面向毫無動靜的前方,大多數直覺拿出手機開始滑,或是乾脆打電話跟朋友哈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餘像是「看電視」、「聊天」、「睡覺」、「聽廣播」、「搖下車窗打招呼」等也都全數上榜。近年來科技日益發達,越來越多車子可以看電視,但「網路溫度計」也特別提醒駕駛人,邊開車邊看電視恐會吃上罰單喔。

▲塞車一定要做的十件事!(圖/翻攝自網路溫度計)

但排行榜上的末2名,讓不少網友笑倒,前8名都還算是正常的休閒及反應,但第9名及第10名的「打羽毛球」和「洗車」又是怎麼回事呢?「網路溫度計」表示,有網友真的就因為堵在長長車陣中,乾脆拿出濕毛巾直接擦車,還有人搞笑在路上打羽毛球,讓人看得膽戰心驚啊。

過年期間大家都喜歡開車出門踏青,如果真的不幸遇上塞車,還是要提醒大家保持心平氣和,不妨與身旁的親朋好友們聊聊天打發時間,盡量不要滑手機、看電視,以免被警察開單囉!《ETtoday新聞雲》在此也祝福所有網友,新年快樂、行車平安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