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掰啾啾臉書的好友日影片 竟讓田馥甄大呼「好淒涼」


▲掰掰啾啾KUSO臉書好友日影片。(圖/翻攝自掰掰啾啾 Byebyechuchu臉書,下同)
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社群網站龍頭臉書(Facebook)為慶祝滿12周年,在4日向全球數百萬臉友推出個人化的「好友日」影片。人氣插畫家「掰掰啾啾」當晚也在粉絲專頁KUSO自製紀念小短片,要大家放下手機多往外走。結果不到24小時的時間,就吸引近70萬網友點閱,連藝人田馥甄(Hebe)也在粉絲團分享,並留言「好淒涼」。

「在這一天,我們為你製作了這段妳和朋友的影片,讚頌你們的友情。」畫面中,掰掰啾啾這支好友影片中,一開始跟大家一樣都有本人的姓名和照片,接下來於「這些是你的朋友」主題中,出現的照片竟寫著「你其實沒有朋友,抱歉」,再來就直接進入「好友日快樂」和「Facebook全體人員」字卡做Ending。

影片雖然只有短短21秒,截稿為止已經有高達67萬人次點閱、超過5萬網友按讚。掰掰啾啾隨即也在底下留言,放下手機多多往外走吧!但1分鐘後,又說「算了,最近都在下雨,等天氣好了要多多與朋友敘舊啦!」不少網友紛紛回應,掰啾還是面對現實吧!就算是晴天還是一樣沒朋友、手機放下你就沒粉絲了、關掉手機FB,開啟電腦FB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 

好友日快樂

掰掰啾啾 Byebyechuchu 貼上了 2016年2月4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