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變有錢就埋了最愛 坦尚尼亞男水泥地牢囚女友8個月

▲民眾設法想從窄小的洞口救出被囚禁的女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r Weirdo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東非坦尚尼亞(Tanzania)日前傳出一起離譜的囚禁事件,一名男子詢問當地巫醫如何成為最有錢的人,對方回答要將「最愛」埋起來,沒想到他竟然真的將20多歲的女友關在地下水泥洞中長達8個月。女子被救出時因為嚴重營養不良及萎縮,看起來就像是一具「乾屍」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坦尚尼亞一名男子為了變成有錢人,聽從巫醫的指示將自己「最愛」的女友關進地下水泥洞穴,並將對方身上的衣物全部剝除再銬在牆上,每個星期只餵她2次食物,直到有鄰居發現不對勁報警才揭發這起事件。

▲女子遭剝光衣物銬在牆上。

警方發現被囚的女子時,20多歲的她因為營養不良加上背部肌肉萎縮,整個人彎腰駝背躺在地上,看起來就像一具乾屍,甚至因為長達8個月沒有接觸到陽光,還出現畏光的情況,估計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。當地警方事後已將犯案的男子逮捕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