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雪地狂飆快感 Audi推芬蘭冰上體驗營

▲台灣奧迪推出芬蘭極地冰上體驗營,讓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雪地駕馭的快感。(圖/業者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台灣歷經霸王寒流來襲,各地出現下霰、飄雪奇景,而國人卻少有機會學習雪地駕駛的正確技巧,台灣奧迪每年都會為車主爭取原廠Audi芬蘭極地冰上體驗營,今年將於3/26至4/1重回芬蘭挑戰極地,套裝行程包含台北至芬蘭商務艙來回機票、食宿、赫爾辛基一日觀光行程和駕馭Audi S5 Sportback的冰上試駕體驗課程,讓車主能感受極地冰上的駕馭快感。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2/19截止,每人費用25萬元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►►►關注更多消費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Audi的 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驅系統聞名車壇,除了先天的產品優勢下,即便是面臨無垠白雪、堪稱最嚴苛的路況考驗,Audi旗下性能車款依舊能夠在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的輔助下,從容寫意地表現出超乎意料的穩定感與駕馭樂趣,加上專業教練團隊的精闢解說和示範,搭配高難度駕駛技巧,讓參與車主感受冰上極限駕馭的難忘經驗。

▲在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驅的輔助下,在雪地中依舊可以從容應對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台灣奧迪未來將繼續帶給國內車主朋友們更多體驗活動之外,也將致力向原廠爭取參加名額,讓國內嚮往專業極限駕馭體驗營活動的車迷能完整感受Audi極限駕馭,更可以享受高規格的接待與和專屬禮遇,活動詳情請至Audi全國經銷商或Audi客服專線。

► ► ► 更多車主活動,請鎖定「ET AUTO」 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