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14歲紐芬蘭犬失去兩好友超心碎 流浪貓天天來陪牠療傷


▲紐芬蘭犬失去兩好友後傷心不已,直到這隻虎斑貓走入牠的生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@Annieke01/下同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當歲月無情帶走人事物,被留下的那方總是背負著滄桑。這隻名叫Rowdy的紐芬蘭犬已經高齡14歲了,自從身邊最要好的兩位狗摯友過世後,牠的生命彷彿空了一大塊,長達兩個月徹底心碎又絕望,好像活著也沒有意義了。直到一隻流浪貓走進牠的生活,還天天來陪伴牠,成了好朋友,才漸漸填補那塊空洞。

Rowdy是隻年紀很大的老狗,牠的兩位狗好友Molly與Annie相繼過世,主人說,「失去好友之後,牠幾乎一蹶不振,長達兩個月時間都很失落又絕望,好像找不到生命的意義。」直到有天出現一隻名叫「道格(Dodger)」的貓跑來露台,還主動靠近Rowdy,靜靜依偎在身邊陪伴牠。


▲貓:「別難過,我陪你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道格幾乎天天都來,像是陪牠療傷,從此牠們倆成為好朋友,常常一起窩在露台。Rowdy的生命也因此重燃希望,內心的空缺漸漸被填補了。

飼主將這段影片上傳後,事隔一年,至今才被許多人轉貼分享,網友除了誇讚「好溫馨!」也力勸「收編這隻貓吧!」紛紛詢問「所以牠們後來怎麼樣了?兩個還是朋友嗎?」但由於飼主再也沒有上傳新的影片,所以暫時無法得知下落。


▲牠從此天天來,兩個一起窩在露台上互相依偎。

▼影片:

關鍵字: 老狗紐芬蘭犬跨界情誼喵星人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