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15公斤哈士奇吃碎石活命 加拿大華裔男大生終身禁養

▲餓到剩下皮包骨的哈士奇Willow。(圖/翻攝自BC SPC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位於加拿大最西部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在2015年2月時,發生一宗華裔男大生虐待哈士奇的案件。「她餓到要吃碎石,才能活下去。」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莫里雅蒂(Marcie Moriarty)表示,「她剛來的時候,根本無法躺下,因為石頭跟土讓她的腸胃絞痛。我們在她的肚子也看不到任何食物殘渣,所以判斷她是吃碎石試圖活命。」

「Willow瘦弱到幾乎無法行走,肌肉根本不能支撐。」不列顛哥倫比亞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BC SPCA)的保護員Eileen Drever強調,狗狗的身體健康情況評分標準是1~9,而Willow只有1,是嚴重的營養不良,她被發現時的體重只有15公斤,這個年齡的哈士奇的正常體重,應該要有24公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楓樹嶺區(Maple Ridge)的居民發現這隻名叫Willow的哈士奇被虐待以後,向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報案,才讓這起駭人的事件曝光。如今,審判結果出爐,判定飼主2年有期徒刑、罰款75000加幣(約新台幣180萬元)以及終身禁養動物等處罰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關鍵字: 加拿大哈士奇虐狗虐待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