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公斤英國女練出「六塊肌」 老公最後卻要求離婚

▲安琪拉最重曾超過80多公斤,而她現在也致力於幫助人減肥。(圖/翻攝自Angela Crickmore臉書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女子安琪拉(Angela Crickmore)在學生時期曾非常苗條,在出社會後卻因為長時間待在座位、生活只剩下看電視及吃東西的關係,體重暴增到80多公斤,最後她靠著節食及規律運動,讓自己變成擁有「六塊肌」的性感女郎,但原本很愛她的老公卻提出離婚的要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6歲的安琪拉透露自己原本沒有要減肥,「我覺得我很美麗,丈夫也喜歡我這個樣子,但是來自朋友及家人的壓力讓我開始產生自覺」,而她有次見到朋友瘦掉一半體重後的樣子,開始覺得「如果她能做到,想必我也能夠做到」,於是她開始大量食用瘦肉、地瓜、酪梨及堅果。

安琪拉表示,因為覺得自己太胖而不敢去健身房,所以她決定每天都先到公園運動,「因為太重的關係,我先從快走一小時開始,等到體重漸漸減輕後,我才開始慢跑」,而丈夫每天都會開車等她;安琪拉在8個月後才終於有自信踏進健身房進行鍛鍊。

由於安琪拉的新飲食習慣需要完全不一樣的烹飪方式,丈夫與兒子不僅拒絕加入她的「瘦身行列」,最後也成為她跟丈夫之間關係破裂的因素,他們便決定要斬斷9年的婚姻;然而,安琪拉並沒有因此感到灰心喪志,反而更致力於健美,並取得運動營養學的學位,希望把教人減肥的健身教練當成職業,「我想幫助別人,這會讓我感覺很好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