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板凳奇兵」魏于淳砍19分 3台將隊伍進4強

▲魏于淳連2廠扮演板凳奇兵,幫助上海晉級4強。(圖/CFP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WCBA目前正在進行季後賽8強戰,上海女籃魏于淳4日面對八一女籃的比賽,替補上陣進帳19分,幫助球隊77比61在系列賽取得2比0,擠進4強;另外彭詩晴效力的新疆、楊雅惠所屬的廣東也順利晉級。

前一場替補出賽貢獻21分、繳出本季代表作的魏于淳,此役再度扮演板凳殺手,全場7投5中包括3顆三分,罰球線上則是7投6中,貢獻全隊次高的19分外帶3抄截,洋將坎貝奇則是繳出32分、13籃板的驚人數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汪蔚傑執掌的廣東女籃,面對沈部的比賽首節就打出35比15的領先優勢,最終就以94比72殺進4強,帕克32分,于東18分、10籃板,楊雅惠板凳出發貢獻4分、1助攻、1抄截。

▲彭詩晴進帳10分,新疆同樣殺進4強。(圖/CFP)

新疆則是在決勝接打出25比9的攻勢擺脫遼寧,以71比51獲勝,同樣在系列賽以2比0晉級,全隊5人得分上雙,花琳20分,查爾斯14分、10籃板,馬增玉進帳13分,彭詩晴與邱思玥各貢獻10分。

前一場敗陣,北京此役在主場背水一戰,與山西上演一場拉鋸戰,最終在福爾斯35分、12籃板的帶領下以84比79扳回一城,雙方在系列賽戰成1比1平手,效力山西的潘姿吟替補上陣,僅抓下1籃板沒有得分紀錄。

p>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iOS: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
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→
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pNyOdl

關鍵字: WCBA魏于淳上海旅外台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