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傳趕《歌手》參賽驚傳嚴重車禍! 車頭全毀傷及頸椎

▲趙傳趕參賽《我是歌手》,路上發生嚴重車禍!(圖/翻攝自趙傳歌迷會、新浪娛樂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歌手趙傳4日晚間在開車前往長沙的途中發生重大車禍,意外發生後,他和其他隨行人員都有頭暈、噁心、頸椎、腰椎疼痛的症狀,車頭被撞爛全毀,駕駛座安全氣囊也在緊急狀態下爆開。車禍慘狀照片曝光後引起各界高度關注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趙傳因車禍傳出傷到頸椎和腰椎!(圖/翻攝自趙傳歌迷會)

照片中,趙傳駕駛的車輛嚴重受損,除了車頭全毀,擋風玻璃也碎裂,可見當時車禍撞擊力超大,他強忍車禍帶來的不舒服,忍痛現身《我是歌手4》,而且為了讓觀眾公正評分,登台前並沒有主動提起車禍的事情。一直到3日比賽結束後,才向歌迷透露車禍消息,照片曝光後,他晚間在微博報平安,「目前已無大礙,感謝廣大歌迷關心。」

▲趙傳在微博PO文報平安!(圖/翻攝自趙傳微博)

網友得知趙傳出車禍後大感驚訝,紛紛留言給偶像保重身體,「早日康復」。歌迷留言「名次不重要,沒事就好,不管第幾名,你都是大家心中不可取代的傳哥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