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女模T妹人氣夯 不肖人士盜圖拿來當賣淫宣傳頭牌

▲網路女模T妹近來人氣夯,竟然也成了賣淫集團的肥羊,盜用她的性感圖來招客。(圖/T妹提供)

記者林保宏/採訪報導

網路人氣女模「Tiffany Chen」(T妹)近日人氣水漲船高,積極和粉絲互動的她,粉絲團人數超過25萬人。也因為人氣逐漸上升,就連不少賣淫集團也看上她,竟然盜用她的照片還猛打廣告,甚至延伸到馬來西亞,氣得她大罵這些人太過份,也向喜歡她的粉絲們澄清,「我真的沒有喔!」

T妹日前在臉書PO外拍美照,沒想到竟然誤發沒修過的原圖,意外露出下體毛。許多網友驚呼太猛了,直言「沖冷水冷靜ing。」T妹稍後在粉絲團表示「剛剛誤發了沒修過的原圖,連攝影師簽名檔都沒擺⋯…重點是!T妹不小心露X」經網友提醒,一小時後她立刻刪文,也表示希望沒有造成太多人的恐慌。

▲有粉絲直接傳給T妹被賣淫集團盜用宣傳的圖片和內容。(圖/T妹提供)

也許是人氣愈來愈旺,現在就連賣淫集團似乎也看上她了。T妹向本報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前陣子她的粉絲發現有賣淫集團盜用照片打廣告,甚至還打出「限時半價5000,月底便宜大碗活動。用最低的價位約到最優質正妹哦!有性趣的line我!」等攬客廣告。

除了台灣的賣淫集團之外,現在連一些不公開的臉書粉絲團,也都放出有T妹照片的賣淫廣告,就連馬來西亞也都有了。T妹看到之後是又難過又生氣,自己努力工作賺錢,有些被盜的照片是放攝影展、攝影書等⋯ 也登上許多國內外攝影大展,卻被不肖人士拿她的照片利用宣傳,她表示將會蒐集相關證據,不排除向警方報案,揪出幕後的主使者。

T妹也向粉絲強調,自己也絕無任何賣淫的行為,要各位粉絲放心;不少網友也紛紛支持力挺,要她別姑息養奸,報案揪出不肖人士。

▼連馬來西亞的賣淫集團也盜用T妹的圖。(圖/T妹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