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丹娜開唱前打卡台北市! 頭像放12道光芒中

▲瑪丹娜開唱前打卡台北市。(圖/取自live nation、瑪丹娜臉書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流行女皇」瑪丹娜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這是她出道34年來首度到台灣,為了完美演出還提前來台4天,下午彩排畫面曝光,拿著吉他自彈自唱。而她晚間開唱前還持續更新社群網站,將自己的照片放在12道藍色光芒中間,下面打上「台北市」大字,並PO文「向我行禮吧台北!」炒熱演唱會氣氛。

瑪丹娜在世界各地進行「心叛逆世界巡迴演唱會」(Rebel Heart Tour),為了到台北開唱包下4架貨機、空運30個貨櫃,保證演唱會品質原汁原味。而她也透過發圖詔告全球粉絲「人在台北市」,在國旗的青天白日12道光芒中間放入自己的頭像,不過圖案同時也剛好和國民黨黨徽神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瑪丹娜開唱前PO文「向我行禮吧台北!」。(圖/翻攝自瑪丹娜臉書)

事實上,瑪丹娜2015年在美國華盛頓開唱時,演唱到安可曲《Holiday》時,當時舞台銀幕出現各國國旗,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也接著閃出。其實她在加拿大、美國演唱時,都會披上當地國家的國旗,令人期待今晚會有什麼樣的精彩內容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