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阿嘎教「死侍」念台語啦!萊恩:猴你爽歪歪~

 

▲蔡阿嘎教萊恩雷諾斯台語,「死侍」真是太可愛啦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網路紅人蔡阿嘎能有多神?神到可以教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台語啦!萊恩1月旋風訪台,行程滿檔的他不僅在網路上、紅毯上、記者會上跟大批媒體粉絲互動,其實他還悄悄跟蔡阿嘎錄製一段台語教學影片,只見他流利的說「猴你大發財」等等中文,還在阿嘎臉上大親,讓蔡阿嘎直呼:「冒死啊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蔡阿嘎教萊恩念台語「猴你大發財」、「猴你爽歪歪」、「猴你子孫孝順出狀元!」簡直讓人看了噴飯又噴笑,途中萊恩甚至假裝昏倒,讓蔡阿嘎嚇死:「麥死!麥死!」畫面十分逗趣。最後蔡阿嘎才公布正解,原來萊恩念的都是英文啦!但是這招教台語真的超有效,萊恩雷諾斯可是馬上就學會了呢!

▲▼萊恩不只狂親蔡阿嘎還假裝昏倒,超級逗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萊恩雷諾斯為了宣傳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可說是煞費苦心,不僅來到亞洲唯一宣傳站的台灣,還親自錄製影片拜年加「催票」,現在誠意滿滿的說台語讓台灣觀眾「揪感心!」除了台語教學,《死侍》第2波預告也出爐,一解影迷的渴!

死侍是漫威英雄中最聒噪又最爆笑的角色,他在自己的世界裡跟對手講話還不夠,還能三不五時打破第四面牆跟觀眾溝通,機關槍的嘴巴停不住,嘴砲卻相當討喜。拍攝時他為了演出毀容,遭片中死黨「黃鼠狼」TJ米勒(T.J Miller)猛虧,TJ米勒回想時還說:「那看起來真的挺恐怖的!萊恩帶著那個化妝時,真的不太容易跟他開口。他就走過來,然後說,『TJ,我好孤單,你知道嗎?我需要有個朋友在片場。』於是我說,『滾遠點。你的臉看起來像是地獄的路線圖。』」對話超爆笑。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2月9日凌晨12點上映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