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特別的年終獎金!陸汽車行老闆送「一頭豬」犒賞員工

▲浙江麗水一間汽車銷售商,老闆發給員工的年終獎金是一頭豬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民眾也開始感受到過年氣氛,但對於一般上班族而言,最在意的就是年終獎金有多少。對於民眾而言,年終獎金最好是領現金,但也有不少企業老闆會突發奇想,用不同的產品或東西代替;大陸浙江一間汽車銷售行,老闆給員工的年終獎金是每人一頭豬,這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。

根據《澎湃新聞網》報導,浙江麗水市一間汽車銷售商,上個月31日晚間,請豬商帶著近60頭活豬的貨車,從浙江衢州某養殖場出發往麗水,每頭活豬的體重大約在75至85公斤,總價18萬元人民幣(約90萬台幣)。

這間車商的李姓老闆表示,今年過年的給員工的年終就是每人一頭豬。員工可以選擇已經宰好的,也可以選擇領活豬回豬。如果是要宰好的,他還從屠宰場、菜市場找了一批殺豬好手幫員工服務,每殺一頭豬的費用是150元(約750元台幣)。

面對這樣的年終獎金,李老闆說「結果有一半員工選擇運活豬回家,很多員工反映父母很喜歡這樣的年貨。」他提到自己從小在農村長大,小時候的過年氣氛很熱鬧,但現在這樣的景象很難看到,感覺年味變淡了。李老闆說,由於他的員工群有一半以上來自從從村,希望透過送豬,讓他們感覺更有年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