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碰 S7!LG G5 確認 2 月 21 日發表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日前 LG 預告將於 MWC 2016 開展前,舉辦一場新品發表會,時間就訂在 2 月 21 日,如今 LG 已經向全球媒體寄發邀請函,邀請函上明白寫著「LG G5 Day」,證實當天發表的新手機,就是 LG G5,正式對上同一天發表的三星新機 Galaxy S7。

如同先前報導,LG G5 將配備 5.3 吋 QHD 螢幕,大小為 149.4 x 73.9 x8.2mm,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,主鏡頭採用 1600 萬畫素+800 萬畫素的雙鏡頭設計,前鏡頭 800 萬畫素,支援 microSD 擴充,內建指紋辨識,不過傳聞將會改用 USB Type-C 傳輸埠,支援 QC3.0 快充功能,並將亮出特別的 Magic Slot 擴充埠,實際情況為何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將會進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