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嘎嘎現身相信音樂尾牙 五月天孵新專輯缺席

▲MP嘎嘎雖然已經退團,但仍現身3日晚上的相信音樂尾牙,五月天為製作新專輯缺席。(圖/取自臉書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農曆新年即將在8日來到,各家唱片、經紀公司也都舉行尾牙,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,3日晚上相信音樂舉行尾牙,大師兄五月天5人正在努力趕工製作第9張專輯,並未出席,MP魔幻力量的成員,倒是有出席和同事們相聚,據悉已退團的嘎嘎也在席中,相信音樂方面則表示,是為了感謝嘎嘎去年一整年的奉獻和辛勞,所以邀請他一起來吃尾牙,和同事相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志祥、楊丞琳合力包出百萬台幣,讓所屬的經紀公司同事抽獎。(圖/天地合)

另一方面,羅志祥、楊丞琳也和所屬的天地合娛樂員工一起歡慶尾牙,兩人共捐出百萬獎金供員工抽獎,也分別給每位員工紅包,經紀公司表示因為是私人聚會,所以金額不透露,但保證「絕對是可以讓大家過個好年的數字」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